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1元众筹空调 助力市民战高温

  • 发布时间:2015-07-03 06:31:5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离别持续的狂风暴雨,南京即将进入盛夏高温模式。这个暑夏,你将如何应战?记者从苏宁了解到,南京苏宁推出空调“1元众筹、两年免费包换”活动,助力市民战高温。

  据悉,近日格兰仕独创悬浮式设计、1.5P空调“普罗旺斯”在苏宁易购众筹首发。该款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全系列都以国家APF新标准一级能效制造。除了节能,普罗旺斯还搭载了WiFi智能控制系统和祛PM2.5功能。据悉,普罗旺斯一级能效变频空调新品承诺1年包换10年包修。格兰仕空调联合苏宁易购为本次众筹创意了5档玩法:1元抽奖档、999元惊爆档、2399抢购档、2599实惠档和2799亲民档。参与1元众筹,支持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市场售价2999元的普罗旺斯空调一台。参与2档即999元档以上的众筹,不仅会获得超值的增值服务,同样会得到赢取普罗旺斯游的机会。

  据介绍,空调一直以来都是苏宁的王牌品类,一次性买断行业40%存货的大单采购优势、供应商促销资源倾斜、企业内部空调大忙文化,种种强有力地保证了苏宁空调价格的独到优势。苏宁易购同步开展了“酷暑终结者”空调制冷节活动。爆款产品6折起,志高空调满1000返100,满2000返200元。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