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长安大学实验室将向经开区企业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03 04:29:53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杨耀青)6月30日,西安经开区与长安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长安大学科研、人才、科技成果等优势资源,以经开区为承载平台,实现多形式、多层次的战略交流与合作,从而进一步加快古城科技资源统筹发展。

  记者了解到,经开区与长安大学将重点在产业发展、研发创新、平台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根据合作协议:长安大学将充分发挥国家级工程中心、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科技资源优势,加强与经开区汽车制造、智能装备、物流运输、电子信息、高技术服务等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经开区将作为长安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地,优先在经开区实施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科技成果项目的产业化。

  不仅如此,长安大学的实验室、检测中心、会议室、礼堂、体育场等设施将向经开区区内企业开放,为企业研发创新、学术交流、公共活动等提供便利;经开区将鼓励区内企业与长安大学合作研发新产品等,鼓励共建企业技术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并且为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和创业提供便利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