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申华控股与惠普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3:0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金忠  责任编辑:杨菲

  申华控股6月29日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华晨集团与中国惠普签署战略合作意向协议,三方拟在汽车后服务O2O平台、车联网和电商/经销商平台、汽车云基地、华晨集团IT信息化等重要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三方将以成立合资公司的模式来达到上述合作目标。合资公司将为申华控股、华晨集团汽车云战略实施及汽车云服务平台带来产业链客户,并为申华控股、华晨集团自身提供IT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合资公司将采购中国惠普提供的IT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

  申华控股方面称,本次与华晨集团、中国惠普的三方合作,是多元跨界的联合、产业链资源的整合、用户/技术/产品/服务的融合,是公司积极推进战略发展目标中“以互联网和资本为重要支撑,着力打造线上全开放汽车云平台,构建基于O2O模式的一站式现代汽车综合服务生态圈,实现线上线下的交互融合与完整闭环”的重要举措。公司将通过此举逐步实现核心主业的升级变革,同合作各方并肩,力争成为中国汽车云平台的领导者。

申华控股(6006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