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ew Balance Always In Beta 全新品牌平台在京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59:39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7月2日下午, 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全球知名的专业运动品牌New Balance以一场盛大的Always In Beta全新品牌沟通平台发布会,宣告了品牌发展新纪元的到来。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运动世家,此次New Balance借发布全新品牌平台Always In Beta的机会,正式宣布进军综合体育领域。同时,New Balance还震撼推出了全新的Vazee疾风系列跑鞋。New Balance亚太区副总裁Darren Tucker,New Balance副总裁暨中国区总经理张鸿文先生,全球市场及品牌管理总监Hilary Keates和全球跑步品类高级产品经理Danny Orr,以及来自全国近200家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进军综合体育,前进永无止境

  发布会现场,以跑道元素为主线的通道引导众多嘉宾进入New Balance品牌区域,从起点处的1906到体验区的2015,令嘉宾们仿佛穿越New Balance的百余年历史长河,而今天将是New Balance的全新征程的起点。发布会上,New Balance 亚太区副总裁Darren Tucker先生说道:“作为一个百年运动品牌,现在是New Balance重新出发的时刻了。自2010年来,我们全球的销售额几乎翻了一番,我们和很多世界级的高水平运动员合作,并打入了全球足球市场。现在的New Balance更加强大,我们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从慢跑向综合体育领域发展,并将力争进入全球三大运动品牌的行列。为了配合全新的市场定位和品牌愿景,今天New Balance发布这个全球性的新品牌沟通平台,这就是Always in Beta。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起,在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发现更好的自己!”

  作为New Balance在全球推广Always in Beta平台的重要象征,一部名为《风暴》的品牌宣传片首次在中国亮相。影片从一位女性跑者的视角阐述了Always in Beta代表的永不停歇、不断推动自己迈向更高目标的精神。来自跑步、棒球、网球、足球和铁人三项等不同领域的17位由New Balance赞助的著名体育明星集体亮相,其中包括田径领域的世锦赛冠军Jenny Simpson、足球领域的威尔士年轻队长Aaron Ramsey,以及铁人三项领域的世界冠军Sebastian Kienle等,他们的倾力出演震撼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体育英雄背书 Always in Beta真人版亮相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体育英雄,中国田径领军人物之一史冬鹏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为Always In Beta精神现身说法。作为在各自领域都获得过杰出成绩的运动员,史冬鹏和雷声所从事的项目是中国体育的传统弱项,因此他们在各自领域获得的成就更显不易。 “今年的北京田径世锦赛让我重燃对田径的热情,渴望重回赛场,渴望复出,渴望找回当年征战国际舞台的辉煌。”永无止境,无所畏惧,尽管面对年轻一代的挑战,史冬鹏依旧渴望重回巅峰。而对于刚刚在上届奥运会夺冠的雷声来说,卫冕里约奥运似乎是他唯一的目标,然而雷声自己却并不这么想:“的确,我期待能在下届奥运会上卫冕,我也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但身为体育人,为中国体育做贡献的方式还有很多。在备战期间,我还在北大继续深造,为我将来转型并投身体育产业发展做充足的准备,继续为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不随波逐流,追求自己的梦想并付诸以行动,史冬鹏和雷声用自己真实的故事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才是Always In Beta。

  任性加速 全新Vazee疾风系列跑鞋全球同步首发

  作为Always in Beta在产品层面的一大主角,New Balance Vazee疾风系列跑鞋在发布会上全球同步首发。为了满足运动爱好者的不同需求,此番New Balance Vazee疾风系列推出了Pace,Rush和Coast三款专业跑鞋。其明星鞋款Pace搭载了全掌REVlite泡棉中底,拥有快速回弹的特点。Vazee Pace的单只重量仅有212g,穿上这双Vazee Pace让你可以心无旁骛地去任性追逐自己速度的极限。Rush鞋款在核心加速性能中融入稳定性,注重在运动中对于跑者双脚的支撑和保护。而采用全掌EVA中底的Vazee Coast跑鞋则是初级跑者的不二选择,六款纯色的配色也让Coast成为日常生活中的理想鞋款。作为本年度针对都市跑步爱好者的专业跑鞋系列,New Balance希望拥有Vazee疾风系列跑者们可以比上一分钟的自己表现更好,并且以更快的速度迎接下一分钟的到来。

  发布会现场为来宾们准备了颇具科技感的Vazee产品体验区。其中,巨大的LED“速度体验光影墙”无疑是体验区的最大亮点。嘉宾们可以穿上Vazee跑鞋在“光影墙”前试跑,亲身感受Vazee的轻量以及由此带来的极速。“光影墙”会模拟出跑者的速度,并显示出最终成绩。除此之外,嘉宾们也可以在体验区的另一边了解到Vazee跑鞋的设计和科技。四块互动BOX反复滚动着Vazee跑鞋的信息,通过触摸屏幕可以进行互动,高科技的技术点呈现也再一次让人感受到了Vazee跑鞋十足的卓越表现。据悉,New Balance还将于7月10-12日在北京世贸天阶,以及7月23-25日在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举办Vazee疾风系列跑鞋体验活动,届时所有消费者将有机会在“光影墙”前感受Vazee疾风系列的速度与激情,感受发布会当天原汁原味的产品陈列和体验。

  New Balance展现了一个世界级运动品牌的雄心,同时希望能够与所有运动爱好者一起,用永不枯竭的勇气和永无止境的努力,实现对自己不断的超越。2015年,作为New Balance全新启程的元年,值得期待;2015年,因New Balance而注定不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