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利通推出视音频新理念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31:5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陈晶晶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宝利通推出了2015年的全新理念“随视随地视讯无阻”,旨在把视音频协作的解决方案和功能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把处于不同地域的个人、企业和组织之间的协作转化成实时、高效的面对面协作。

  宝利通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钢表示:“作为视音频领域的领导者,宝利通见证了中国在这个领域的快速发展和巨大成就。先进的远程视频技术和强大的云媒体平台,能给企业带来生产管理方式的转变,以及生产力和效能的提升,在当前互联网+和工业4.0的变革时代,我们更希望能通过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企业和社会带去更大的价值。”

  同时,李钢强调:用户体验始终是宝利通各产品解决方案研发的核心目标,今后,宝利通将一如既往的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今年宝利通新推出的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智慧眼、拾音魔球、拾音魔墙。目前,超过41.5万的公司和机构通过宝利通的视频、音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实现面对面的沟通和协作。

  (陈晶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