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州未来教师培养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32: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孙宝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孙宝平报道6月26日,经苏州市教育局批准,苏州未来教师培养项目“苏州市第一中学圣陶实验班”,由华中师范大学与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第一中学合作签约启动。

  据介绍,为顺应大数据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需求,探索数字化教师成长途径,培养人格健全、理念现代、基础扎实、数字见长,兼具师范素质和信息素养的现代化人才。从2015年开始,由苏州市第一中学与华中师范大学、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所联合举办圣陶实验班。

  首届圣陶实验班招取苏州市区成绩优秀、素质全面、信息技术见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计划招收40+X人,自主招生40人,再从统招录取学生中,以自愿选择、学校择优录取部分学生共同组建2个班。

  苏州市教育局局长顾月华表示,这一项目不单是高中与大学的合作,也是政府机构与江苏省叶圣陶教育思想研究所协同创新,培养未来人才的合作机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