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澳协定惠及谷物进口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32:0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潘海浪 施向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6月17日,中国和澳大利亚正式签订《中澳自由贸易协定》。根据协定,中方将逐步减免来自澳大利亚谷物的关税。

  张家港口岸是我国谷物进口的主要港口之一,年进口各类谷物近300万吨。为满足辖区内江海粮油等外贸企业的发展需求,张家港检验检疫局深化“检港同行”活动,在加大业务模式改革力度,促进通关便利的同时,积极打造全国首个进口粮食指定口岸,提升监管效率,消除疫病疫情风险,确保进口谷物质量安全。今年上半年,该局帮助企业安全引进18.2万吨大麦、油菜籽等澳洲谷物,货值7400万美元。(潘海浪施向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