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认可《福建福清核电厂三、四号机组调试大纲(B版)》的复函

  • 发布时间:2015-07-02 17:32:08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报请审批〈福建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调试大纲〉(B版)的请示》(福核发〔2015〕230号)收悉。

  根据《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评,认为你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3、4号机组调试大纲(B版)》是可以接受的,现予认可。

  你公司在福建福清核电厂三、四号机组的调试过程中应严格执行该大纲,保证大纲实施的有效性,确保调试的安全和质量。如果调试过程中发生重大不符合项,应及时上报我局和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6月29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