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印发《福建福清核电厂二号机组首次装料前综合核安全检查报告》的函

  • 发布时间:2015-05-19 18:31:49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核安全法规的有关要求,我局组织检查组于2015年3月24日至26日对你公司福建福清核电厂二号机组首次装料前核安全和环境保护设施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现将检查报告(见附件)印发给你公司,请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检查报告中提出的各项要求,确保福建福清核电厂二号机组首次装料和运行安全。

  附件:福建福清核电厂二号机组首次装料前综合核安全检查报告

  国家核安全局

  2015年5月14日

  抄送:环境保护部华东、华北、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监督站,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苏州核安全中心,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