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八国"语言齐上阵 汉王e典笔A30T全新功能强势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7-02 16:37: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汉王e典笔A30T

    汉王科技作为全球文字识别技术与智能交互产品引领者,多年来,通过不断自主创新,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笔迹输入等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尤其是汉王旗下的多功能扫描式翻译产品e典笔A30T,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区别于市面普通电子词典类产品而备受关注。如今,汉王e典笔A30T全面升级,汉王科技变革的成效,也在慢慢凸显在e典笔上。

  “e典笔是继电纸书后,汉王又一款战略级的产品”,汉王科技董事、常务副总裁,汉王国粹徐冬坚是这样说的。在徐冬坚看来,新升级的A30T,加入8国语言,汉王已经使e典笔脱离了最初的电子词典功能,向专业翻译市场迈进,具备了翻译机的雏形,汉王从电子词典走向专业翻译市场。

  八个国家八种语言 一台汉王e典笔就能搞定

  汉王e典笔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各类学生人群的爱戴。可以说,极速扫描翻译是e典笔A30T的代名词,其收录的多部权威词典,更是吸引人们的重要因素。

  近期,全新的e典笔A30T,内置权威大典已更新为:新时代日汉辞典、汉日词典、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八版)、柯林斯、海量大典、快译大典、成语词典、新华字典、中学生词典、古汉语词典等多部权威大典。还随机赠送涉及法律、医学、经济等20多个行业的400余部专业词典。以上均为目前最权威实用的字典型号,遇到生词轻轻一扫就翻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且保证每个单词的翻译都十分精准详细。“这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多部权威大典的翻译扫描笔”,徐冬坚认为。

  据徐冬坚介绍,新升级的A30T加入了8国语言,除英语之外,还包含了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韩语。如此众多的选择、如此方便的互换翻译,不仅高中、大学生可以使用,研究生、博士生就更不用说了,甚至不夸张地说,就连外国人也能用它来翻译中文。一只小小的e典笔,几乎满足了所有语言学习者对语言广泛的要求。这也标志着汉王已经使e典笔脱离了最初的电子词典功能,向专业翻译市场迈进,民族品牌的诚意也由此可见。

  拥抱互联网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e典笔也不甘示弱,也能够“联网”,能够“云存储”。徐冬坚向我们介绍,e典笔A30T率先采用的Google在线翻译系统不无关系。对于经常需要严谨的翻译整段英文的用户来说,该项功能绝对算的上是福音了。

  据悉,该功能可让用户不局限于传统翻译类产品脱机翻译的单一性,运用此功能首先确保在有WiFi的环境下,通过引入Google在线翻译的系统,让A30T在整句翻译上可以更加精准快速。实验证明,e典笔A30T在联网在线翻译的情况下,翻译结果基本与google官网的翻译结果一致。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国际旅游和商务。然而看不懂攻略、看不懂菜单依旧成为了这些人当中最大的问题。徐冬坚表示:升级后的A30T在融入诸多全新功能亮点的同时,还运用互联网+科技+文化的理念,给予OCR识别技术,将原先分散的语言整合在统一平台。对于一个传统OCR企业来说,为电子词典加入移动互联的诸多特性,无疑是在意识和产品观念上的一大进步。汉王科技凭借一只e典笔为用户提供了最优质的语言翻译服务,不仅促进了文化交流,还顺应了全球化发展的趋势,最重要的是让众多消费者看到了e典笔A30T所具备的硬实力。

  民族品牌的创新——“小而美”

  回顾汉王旗下产品,我们不难发现,e典笔、电纸书、汉王笔等产品,都不是大众产品。针对这一点,徐冬坚的观点是“汉王甘愿做小而美的产品”。他认为,目前有不少企业随热潮去做手机这样的大众消费品,而自己却没有核心技术。面对科技的日新月异,这样做的后果很有可能是——热得快,冷得更快。

  对于汉王产品的发展策略,徐冬坚表示要迎合互联网思维,发展多家线下体验店,在夹缝中求生存。 “小”并不是指产品的体积小,而是指细分市场,是指把产品和市场做精、做细。也只有不断学习、创新,跟上互联网时代的潮流,才能使企业具有更强大的生命力。汉王正是通过其产品自身的优异表现,向我们证实了作为民族品牌再次起航的决心。

  经过汉王研发团队的不断改善,e典笔A30T正逐渐演变为一支多功能、智能化的设备。全新e典笔的到来,不仅给整个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更是为行业诠释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e典笔产品以及对汉王品牌的了解不断加深,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汉王会取得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