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汉王科技虚假陈述58人上诉涉991万 股价三连板

  • 发布时间:2015-06-02 14:26: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汉王科技

  中国网财经6月2日讯 汉王科技周二午间公告称,公司3月19日至6月2日累计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58名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为由对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案件材料。上诉58起案件的起诉金额共计约人民币991.056万元。

  2013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2013]75号,公司及董事长、原总经理受到行政处罚。上述58名原告以公司受到行政处罚为条件,向法院起诉请求判决公司承担其股票投资损失及其他相关经济损失,索赔金额共计约人民币991.056万元。

  汉王科技表示,公司将积极应诉,并将采取合理有效的措施,尽可能减少上述诉讼对公司利益、现有股东利益的影响。鉴于上述案件尚处于审理初期,案件的证据交换以及庭审程序尚在进行中,在此情况下,对案件的赔偿概率以及最终的赔偿范围,暂时无法判断。

  周二早盘,汉王科技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停,报54.25元,涨幅10%。

汉王科技(00236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