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曾经的“300元股”京天利被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34:1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京天利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关联关系及相关事项未披露,目前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根据证监会有关规定,如公司被认定存在或涉嫌存在证券违法违规行为,公司股票存在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告显示,京天利于今年6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关联关系及相关事项未披露,证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京天利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

  如京天利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公司将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规定的欺诈发行或者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将在知悉证监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时向深交所申请停牌,并在收到前述决定文件后对外公告。

  今年5月份,京天利股价曾冲上300元,成为两市为数不多的300元股。 综合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