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加息预期增强黄金大幅下跌在即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33:3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刘宇翔,国家注册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员

  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良好,经济不断增强,暗示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升息。尽管通胀仍然远低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但很多分析师仍预计美联储将在9月升息。

  近来市场饱受希腊债务危机的困扰,以及希腊退出欧元区的疑虑,但欧元似乎并未因希腊问题产生过多的承压迹象。希腊和债权人谈判始终胶着,市场方面对希腊债务谈判的反应非常有限,投资者都认为希腊谈判不过是一场闹剧而已,市场似乎已为希腊达成债务协议做好准备。

  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应转向下周的非农数据。美国6月的非农就业报告因本周五(7月3日)美国独立日休假,而被提前至周四(7月2日)晚间8:30发布。目前市场也普遍预计美国6月的非农报告将向好,且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2万人。

  上周黄金虽然仍旧没有突破震荡区间,但是笔者依旧延续之前的判断,坚定偏向空头,预期如此长时间的震荡周期,一旦被突破应该势如破竹,但是前两次突破后均力量衰竭,形成假突破,短期内仍然震荡,但离突破不远,可能就在本周。重要支撑区域1163美元,一旦有效突破,将有可能测试前期低点。预计本周运行区间1180-1131美元。

  操作建议:

  实物黄金:金商近期对冲点放在1175美元附近,大量囤货可以慢慢建仓。首饰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择机进行购买。

  纸黄金:之前的1-2成多单,可作为底仓,长期持有。空单继续入场。本周进行波段空头的交易。

  黄金积存:黄金积存仍旧执行每跌5元,加仓一次。不跌,不买。

  黄金(T+D):本周采取逢高做空操作,可以中期持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