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宏达新材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6-18 00: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宏达新材6月17日晚公告,公司和实际控制人朱德洪6月17日分别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通知书主要内容为:因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朱德洪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朱德洪予以立案调查。

  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

  根据公告,朱德洪承诺,如公司因涉及违反证券法规遭受处罚,由朱德洪承担。关于公司与分众多媒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仍与相关各方在协商中。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6月1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宏达新材称,如公司因此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并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中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或者因涉嫌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的,公司将因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规定的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实行退市风险警示30个交易日期限届满后,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在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处罚通知书或其他文件。如果收到相关文件,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宏达新材(002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