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6%希腊人会说“不”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雅典7月1日电 (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在希腊即将就债务危机协议草案举行全民公决之际,当地媒体7月1日发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多数希腊人将在拟于5日举行的全民公决中否决该草案。

  希腊《编辑报》委托从事民意调查的“专业数据公司”所做的调查显示,受访者中46%的人将在全民公决中拒绝债权人的协议草案,37%的人将支持该草案。

  最新调查还显示,6月29日希腊银行停业后,准备拒绝债权人协议草案的人数有所下降。此前,有57%的希腊民众称他们准备否决这一草案,而支持者比例为30%。此外,有86%的受访者称他们将在5日的全民公决中投票,50%的受访者支持齐普拉斯举行全民公决的提议,38%的人反对全民公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