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债务危机协议草案将公决 7成人支持政府

  • 发布时间:2015-06-29 08:57:51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希腊议会通过一项议案决定,把国际债权人提出的解决希腊债务危机问题的协议草案交全民公决。在议会300名议员中,178名议员投了赞成票,120名议员投了反对票。全民公决投票将于7月5日举行。欧元区财长也在27日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不延长月底到期的希腊救助协议期限。

  而最新民调显示,约70%的希腊人支持政府谈判立场,同时约60%的民众希望不惜一切代价留在欧元区。分析人士认为,全民公决或将增加希腊与债权人谈判的筹码,但同时也增加了希腊债务违约和退出欧元区的风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