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网贷 > 正文

字号:  

6月网贷成交量创新高 股市震荡部分资金或将回流

  • 发布时间:2015-07-02 14:27: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 网贷之家报告显示,2015年6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达659.56亿元,是去年同期的4倍,再创历史新高。近期股市出现巨幅震荡,而由于网贷投资人与股票投资人存在一定的重叠,未来部分资金或回流至P2P网贷行业。  

    从地区来看,北京、浙江6月网贷成交量明显上升。广东、北京、浙江、上海、江苏的网贷成交量仍位居前五位,分别为201.74亿元、175.50亿元、103.63亿元、66.88亿元、19.59亿元,分别环比变化0.49%、19.87%、19.15%、-4.40%、-0.24%,累计成交量占全国的86.02%。

  从平台来看,陆金所的贷款余额环比上月增长了6 %。人人贷的贷款余额相比上月上升了5.2%。另外,宜人贷、你我贷、翼龙贷、积木盒子、向上金服等平台,其贷款余额相比上月增长均超过10%。总体来说,6月大多平台的贷款余额相比5月都出现了增长走势。

  报告指出,受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宽松的货币政策持续推行,一方面有助于缓解中小企业的资金压力,减少P2P网贷平台的坏账率;另一方面,随着央行“双降”政策的实施,固定资产理财收益预期下降,P2P网贷收益在居民理财方面占据一定优势,对P2P网贷行业利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