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病魔无情,生命有爱

  • 发布时间:2015-07-02 07:34:2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河北三河市有一位3岁的小男孩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他叫杨欣畅,2015年6月16日被确诊为淋巴细胞白血病。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母亲现在失业在医院陪护,父亲打工每个月工资连医药费都负担不起。

  医生说他所得的这种白血病根据他现在的病情,完全可以治愈。但昂贵的治疗费需要六十万元,这笔钱对这个家庭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不敢想象。

  得知此消息后,富德生命人寿三河支公司负责人迅速与小欣畅的父亲取得了联系,与他商量好救援活动方案。回机构马上组织三河支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召开会议,迅速决定利用休息时间,于2015年6月27日、28日上午,在三河支公司职场外拉起“富德生命彰显爱心——救助患病儿童募捐活动”的横幅展开现场募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