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人寿“新契约电子签名”项目全国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9:3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趋势,响应公司创新发展要求,提升新契约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吸取行业先进经验,于2015年4月隆重推出移动展业“新契约电子签名”技术。该技术旨在利用移动终端便捷的特性,减少系统外操作,在有效防范业务风险的同时降低公司运营成本。

  “新契约电子签名”技术经过深圳、辽宁、浙江三家首批上线机构的充分验证,项目整体业务流程通畅,系统运行良好。2015年6月25日,“新契约电子签名”项目在全国上线。

  “新契约电子签名”项目全国上线,标志着富德生命人寿向“E”时代的全面迈进,亦是富德生命人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全力拥抱互联网时代的体现,对核保核赔部实现“控风险、重服务、求创新、树品牌”的工作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刘争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