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在新南京建设中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15-07-02 06:37:55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A1版)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要把美好蓝图化为现实,关键在各级党组织,关键在广大党员干部。不负重托担大任、奋发有为创佳绩,是全市上下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期待。

  当前,按照中央部署,我市正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堪称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他们的先进事迹十分生动地诠释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特性。向他们学习,就是要在建设新南京的新征程上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心系百姓服务群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遵章守纪清正廉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光荣的桂冠从来都是用荆棘编成,美好的蓝图从来都是靠奋斗成就。推进“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南京建设,是全市人民的共同事业和光荣责任。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践行“三严三实”,充分激发人民群众的创造性、主动性,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实践中去,凝聚起“迈上新台阶、建设新南京”的强大动力,把新南京的美好愿景一步步变为活生生的现实,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勇创佳绩、再立新功中展现“三严三实”的实践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