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滨江践行“三严三实”, 全力推动生态品质滨江新城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6-17 06:34:3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4日,滨江开发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要求与会人员积极践行“三严三实”,以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生态品质滨江新城建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滨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滨主讲并对专题教育作部署。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实质,及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要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作风建设、守纪律讲规矩、干事创业等方面找准自身“不严不实”的问题,认清危害、剖析根源、加以整改,把“三严三实”要求践行好、落实好。

  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坚持知行合一,强化组织实施,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到实践中。做到信念坚定、一心为民,把严以修身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到依法依规、公私分明,坚持权为民所用,以执政清廉取信于民,以秉公用权赢得人心;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时刻绷紧严以律己这根弦,筑牢“两道防线”,做到“五慎”,算好“五本账”; 做到实事求是、切合实际,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不动摇;做到勇于负责、乐于奉献,以推动建设“全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江苏现代港口物流产业示范区、南京新型生态环保产业先行区”这个目标任务的落实为己任;做到公道正派、表里如一,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始终坚持把诚实务实作为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准则,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为实现高端产业与新型城镇深度融合的生态品质滨江新城而努力奋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