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港暑运首日开始执行实名制检票

  • 发布时间:2015-07-02 04:33:18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涂雯 记者赵蕴颖)昨日,大连港客运正式施行实名制检票。截至发稿时,共有1868名旅客、203台滚装车通过实名制检票顺利离港。

  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在大连港区和大连湾站的旅客候船厅、滚装车辆验出室、滚装封闭区门岗等场所共投入11套检票设备。检票员现场对旅客持有的身份证和船票依次进行绑定,完成绑定的旅客,按次序进行人身及行包安检后,方可进站候船。

  大型滚装车驾驶员将安检合格的滚装车辆停放在检后停车场。待检时,检票员对驾驶员及随车人员身份证和船票进行绑定,并对已绑定的船票加盖证明章,驾驶员凭盖章船票和有效车票领取安检单。封闭区门岗人员对检查合格的车辆,在盖章船票上打孔后,引导车辆进入封闭区。小型车辆则直接驶入封闭区门岗前,按要求完成实名制检票。

  客运公司提醒旅客及滚装车驾驶员等相关人员,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船票,如现场无法提供身份证,可将户口簿、护照、军官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交予现场检票员拍照留存。

大连港(6018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