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首个好人驿站挂牌胜利社区

  • 发布时间:2015-07-02 04:33:1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于艳新)日前,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胜利社区挂牌成立“李晶——好人驿站”, 同时,通报表彰姜秀云等10名“社区好人”,通过表彰好人和建立“李晶——好人驿站”,来进一步学习宣传好人、挖掘培育好人和关爱服务好人,展示辖区公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硕成果,发挥好人的模范榜样作用,培育良好道德风尚,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这也是我市成立的首个好人驿站。

  下一步,该街道要在其他社区、在楼院、在非公企业建立更多的“好人驿站”,不断孵化更多的好人,同时,继续加大“社区好人”的评选宣传力度,利用街道和社区楼院的宣传阵地建立社区好人榜、善行义举榜,传播好人事迹,形成评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爱好人的良好氛围,在群众中传播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实现用鲜活的好人好事代言文明新风,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认知、认同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