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鸿股份重组复牌连跌停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6:2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轮大调整中可谓泥沙俱下,就连受利好支撑的重组股,在复牌后也不升反跌,上演“利好出尽”的一幕。汇鸿股份(600981)自6月26日复牌后的四个交易日里,全部以跌停报收,在昨日的跌停板上更是出现5464万元资金的净流出。

  汇鸿股份主营纺织品及服装的进出口业务,曾用简称为“江苏纺织”、“江苏开元”,控股股东是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江苏省国资委。公司于今年6月18日发布停牌公告称,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吸收合并江苏汇鸿国际集团、募集配套资金及关联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6月18日开市起停牌。6月25日晚,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已获证监会审核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6月26日开市起复牌。

  完成汇鸿集团重大资产重组和整体上市工作,是江苏省国资委对外公布的2015年重点工作之一,市场对此早有预期。从2014年5月开始,汇鸿股份吸收合并汇鸿集团、实现汇鸿集团主要资产和业务整体上市一事就备受市场关注,在此期间,该股股价也成功翻番。

  按照常规走势,在类似利好的支撑下,这类重组股在复牌后通常都会持续大涨。可惜的是,汇鸿股份时运不济,复牌后恰逢股市大跌,因此遭遇连续四个跌停。同时,今年以来该股股价已累计上涨达270%,最高涨幅曾超过300%。近日大盘强震不断,这只重组的“大白马”在利好公布后遭遇机构大举减仓,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

  今年一季度,私募基金华润深国投信托曾有3只产品进入该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但公募基金并没有出现在该股前十大中。昨日公司发布的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周二的交易龙虎榜显示,买卖前五均为券商所在营业部席位,呈现“卖多买少”的格局。昨日该股虽然没有登上交易龙虎榜,但仍有数据显示,有5464万元资金净流出该股。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汇鸿集团(60098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