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为了母亲的微笑”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2 03:36:25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3日,深圳市水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楚天节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对外宣布:后者将投资4.6亿元用于水圣科技净水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据悉,这是目前为止,中国净水领域单个企业接受的最大一笔投资。

  在水圣科技董事长仇精斌看来,有了强大的资本支持,其企业“健康中国”的理念更容易实现。让所有人都能喝上健康水,是其“毕生的梦想”,是水圣科技最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同时,水圣科技还宣布启动“为了母亲的微笑”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给全国践行“孝行”典型的母亲全额捐赠直饮水机1000台。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