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锁百货公司Myer集团墨尔本总部裁员80人

  • 发布时间:2015-06-01 11:00: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悉尼晨锋报》5月29日报道,连锁百货公司Myer在新任CEO坎巴斯(Richard Umbers)的领导下实施业务重组,日前已裁去该零售商位于墨尔本总部约80名员工。

  继Myer前CEO布鲁克斯(Bernie Brookes)卸任后,两名高级主管——数码业务部门总经理琼斯(Marianne Jones)和全国视觉营销经理史崔克兰(John Strickland)——在这轮企业“瘦身”行动中将步其后尘。

  报道称,公司的信息技术、销售和产品买家部门的中层管理岗位受此次裁员风暴影响最为严重。此前,Myer预期全年收益同比将下降24%,消息一出,全市哗然。调整后的收益预期为7,500万至8,000万澳元,远低于分析师预测的8,960万澳元。

  报道称,当前受聘于Myer墨尔本多克兰(Docklands)总部的人员总数达1,000人左右,Myer拒绝证实拟裁员数量。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有80名职员上周已被劝离。今年3月,该公司录得上半财年收益6,230万澳元,跌幅达23%;同时,其股价自2014年9月以来暴跌41.2%至每股1.47澳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