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津路商圈再添新丁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33:5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被列入天津市区县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的北辰区长瀛新都汇广场内又添新“丁”,新都汇家居广场盛大开业,该项目的入驻将进一步完善天津北部城区服务业种类,成为京津路商圈现代商业新地标。

  据了解,新都汇家居广场是北辰区首家综合性的大型优质家居用品购物平台,该项目由天津市中和兴业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总营业面积30000余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多万元,现共经营300余个国内知名品牌,并与160余家名牌家居用品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强强联合,成为推介最新产品、引导消费潮流、服务大众生活的大型家居购物中心,预计项目总体年营业额将超过亿元。同时,该项目运营后将提供500多个工作岗位,解决周边地区居民的就业问题。

  近年来,北仓镇充分依托中心镇和交通优势,把服务业作为提升经济总量、改善经济结构、增加农民就业的重要措施来抓,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该镇本着打造旗舰服务业、培育商圈的工作思路,抢抓京津路黄金走廊开发建设契机,努力在“创新、规划、培育”上求突破,不断拓展招商思路,积极打造以商务、物流、金融、房地产、休闲购物等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注册经济,使服务业在全镇经济中的比重不断增加。

  今年上半年,北仓镇服务业预计实现增加值15.3亿元,到位内资25.5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4亿元,实现销售额111亿元,社会零售额1.7亿元,引进首度资源企业6家,服务业占经济比重超过4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