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个体工商户一次性 创业补贴提至三千元

  • 发布时间:2015-06-30 14:34:21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梁赓)近日,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济南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提高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创业补贴和房租补贴标准的通知》,创业者又迎来政策利好。《通知》显示,“经研究决定,对营业执照注册日期为2014年7月1日以后的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由1000元提高到3000元,入驻市级创业孵化基地房租补贴标准由原来的1000元/年提高到2000元/年”。

  另外,济人社发[2014]96号文关于高校毕业生创业者,指毕业5年期内的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普通高等学校、成人高等学校毕业的学生。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创业补贴和房租补贴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受理审批程序仍按济人社发[2014]96号、济人社发[2014]97号文件规定执行。已经享受个体工商户一次性创业补贴和房租补贴的不再享受。

  据悉,新的补贴标准从2015年7月1日起执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