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举行对接洽谈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5-07-02 00:33:4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 铁 报道

  本报济南讯 6月16日至17日,由省轻工业协会主办、省轻工业设计院承办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对接洽谈交流会”在济南举行。济南市食品工业协会、省造纸工业协会、省日用硅酸盐工业协会三家专业协会与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参会的十余家企业与巴方进行了一对一会谈,掌握了当地的招商政策、原辅材料、能源供应、交通运输、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等第一手信息,对企业下一步实施“走出去”战略奠定了基础。巴基斯坦退役中将、拉哈尔工程技术大学前校长阿克拉姆和巴中经济关系常设委员会拉哈尔工商联合会主席、巴基斯坦工商联旁遮普省分会主席拉那分别介绍了巴基斯坦的投资环境以及益商政策,并就“中巴经济走廊发展的机会和挑战”和“私营企业在中巴经济走廊发展中的作用”作主题演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