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武装冲突 造成至少20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6-30 18: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29日发生武装冲突,造成至少20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武装冲突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的戈赫卢和德拉布格蒂地区交界处。交火双方是当地的两个分裂组织。他们在交火过程中都使用了重型武器。

  当地官员称,目前还不确定具体的死亡人数,但是至少已有20人死亡,还有部分武装分子在交战中受伤。

  据悉,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俾路支省一直以来都是当地民族主义分子和政府军交战的中心,而戈赫卢和德拉布格蒂是该省冲突最严重的地区。分裂组织经常攻击当地的政府军和安全部队代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