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党国英:中国的农业合作社应该做大做强

  • 发布时间:2015-07-01 17:45: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7月1日消息 日前,在央广网主办的“互联网+农业”论坛上,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农村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党国英表示,互联网能不能提高中国农业竞争力,是这个问题,对中国农业的收入分配会发生什么样的影响,对农业的组织会发生什么样的影响。

  “中国的命运就是农业竞争力,我认为美国的强大和农业基础食物是有很大关系。中国的互联网公司,也要和中国的命运结合在一起。”他说。

  中国的合作社政策怎样有一个创新的机制?怎么跟农户更好的结合在一起?这些是至关重要的问题。

  党国英说,降低公司成本的源泉在于农户,把农民的力量有机整合起来,合作社的机制就是让每个农民都能看到今天的努力是为了自己,钱最终能到自己头上。

  互联网发展要听谁的话?就是要和中国命运结合在一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