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落单墨西哥 比亚迪有望拿下最大海外电动大巴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01 17:35: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继拿下美国长滩60台纯电动大巴,比亚迪(002594)日前成为墨西哥方面纯电动公交大巴采购项目的首个合作对象,据透露,此次意向订单有望超过长滩订单数量,成为目前比亚迪签订的最大海外电动大巴项目。

  6月29日比亚迪与墨西哥城电动交通服务公司(STE)签署相关合作项目备忘录。STE公交公司总经理、电动公交项目总负责人Mauricio Soto表示,STE与比亚迪在过去两年里合作非常愉快,在测试过程中,比亚迪K9纯电动大巴的性能、续航里程等都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据介绍,墨西哥城现有的无轨电车老化及维护费用不断增加,线路无法拓展等问题,STE希望能用比亚迪的电动大巴来替代所有现有的无轨电车。

  深圳市市长许勤于墨西哥出访期间亲自见证该项目的签约,并表示此次比亚迪为墨西哥带去了绿色环保且具有经济可行性的纯电动公交解决方案,这是比亚迪电动公交在海外市场的再一次成功拓展。

  据介绍,依托比亚迪公共交通电动化的市场拓展策略,比亚迪已逐步打开拉美市场,纯电动大巴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巴西、智利、乌拉圭等国家展开运行,并取得良好效果。其中,比亚迪于2013年9月首次在哥伦比亚成立出租车队,首批投入45台e6,同时e6出租车也已在巴西、智利等国家投入运行。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