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深股市900多只股票半年涨幅翻倍

  • 发布时间:2015-07-01 17:3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最近两周沪深股市的大幅回调,并没有改变上半年沪深股市牛股众多的格局,两市A股有900多只股票半年涨幅翻倍以上,属于历史上个股表现突出的一个时期。   今年上半年,涨幅翻倍的股票已经不稀奇,200多只股票涨幅超过2倍,其中,最牛的股票是暴风科技,上半年涨幅高达29倍。其次是龙生股份中文在线,涨幅均超过9倍。乐凯新材创业软件涨幅超过8倍,派思股份上涨了7倍多,万达院线易尚展示博世科火炬电子永艺股份涨幅超过6倍。   涨幅最大的股票中,大部分是新股,这与新股发行价较低,而上市首日又设涨停限制有关,新股成为上半年最大赢家。   牛股集中于小盘股,创业板更是牛股大本营,超过半数股票涨幅在翻倍以上。由于上半年大面积个股上涨,因此,尽管最近回调幅度较大,但大部分投资者应该还是盈利的,无非盈利有所减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