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大连选手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15-07-01 08:31:3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5日,辽宁省大连市60余名农机手齐聚旅顺口区树有农机合作社,参加由农民日报社主办、五征集团独家冠名、宜信租赁支持的2015中国农机手大赛·大连选手见面会。

  “我们去年一不小心中了榜眼和探花,回来后受到区长的热情接待,奖励了我们两万元。钱虽然不多,但是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今年我们的口号是‘争第一,保第二!’去年不小心,今年一定要小心一下(哄笑)!”旅顺口区农林水利局副局长陈维奇幽默风趣的发言,引来现场机手阵阵掌声!

  见面会期间,举办了座谈会、机手互动游戏(袋鼠跳、齐步移库、拔河比赛、极限滚轮胎)等活动,提供了机手交流的平台,机手通过模拟游戏,熟悉了比赛项目和规则,激发了选手的参赛热情,吸引更多年轻人投入到农机化事业中来。大连市农委农机处处长唐瑞超、中国农机手大赛秘书长陈仕林等参加了见面会,并与机手进行了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