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铜峡推出旅游景区“一票通”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1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6月29日,记者从青铜峡市旅游推介会上获悉,近日青铜峡市推出2015年旅游景区“一卡通”,将当地沿黄旅游资源串珠成线,打造青铜峡黄河文化精品一日游线路。

  据悉,本次发行的“青铜峡旅游一票通”是青铜峡市面向全国发行的旅游联票,涵盖中华黄河楼、黄河大峡谷、中华黄河坛、黄河生态园和黄土地度假村5个不同类型的景区。分开计算,各景区总门票价值386元,实行“一票通”后,仅需260元就能畅游青铜峡,其中还包括100元船费。

  目前,“一票通”已在青铜峡市各大景区和线上全面销售,游客可在当地各景区、饭店、旅行社购买到“一票通”。未来,青铜峡市旅游局还将在区内外陆续开展一系列推介宣传活动,全力打造青铜峡“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