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北生鲜特色产品搭上“直通专车”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1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良)昨日清晨6时,一辆冷藏车从石嘴山市惠农区出发,途经大武口、平罗,陆续装入简泉甜瓜、大武口凉皮等银北特色产品。当日中午,这些美食就摆上了银川市消费者的餐桌。今年5月,银北生鲜产品直通车在惠农区正式开通,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新鲜度,帮助农户和小微企业主拓宽了销售市场。

  “通过政府搭建的电商平台,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订单越来越多。配有冷藏设备的直通车进一步保证了产品的新鲜度,既不愁销路也不愁价格。”惠农区简泉村1队村民董进文说。据悉,惠农区就业局积极与电子商务发达地区进行对接,组织辖区电商企业考察取经,创新电子商务运营模式,于5月24日正式开通了惠农-平罗-大武口-银川的冷链直通车,受到了农户和小微企业主的欢迎,部分销售鲜枸杞的企业主动找上门要求合作。

  据介绍,银北冷链车自开通以来,共收到订单1800多个,营业额5万余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