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陵牧业喜牵“金牛”归来

  • 发布时间:2015-07-01 10:32:1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时明霞)昨天,宁夏上陵牧业公司董事会秘书沈致君喜牵“金牛”从北京归来。第17届201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于6月2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活动的指导单位为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此次论坛首次把新三板企业纳入评选范围,上陵牧业等20家企业从全国2600家新三板企业中脱颖而出,喜获2014年度金牛最佳小微成长公司。

  近年来,全国新三板蓬勃发展使“金牛”奖尤为瞩目。此次评选是由评委会通过新三板企业的公开资料评选,其评选标准是:选取新三板上市公司三年来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速、净利润复合增速、净资产收益变化率三大指标,将三大指标分别排序取前20名。经过层层筛选,上陵牧业上榜“金牛”方阵。

  上陵牧业是蒙牛特仑苏的原奶供应商,2014年初挂牌新三板。挂牌以来,上陵牧业业绩不断超越市场预期,实现井喷式增长:2014年营业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95.62%;净利润2245.19万元,同比增长90.9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