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发放今年首批公积金贷款贴息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2:46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陈泥)市财政局的消息说,截至6月底,今年上半年我市共有14户申请家庭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资格获批。近日,我市已发放今年首批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资金。

  据财政部门介绍,我市从2011年起开展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工作,为在厦门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低收入家庭职工提供贷款贴息。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的申请时间为一年两次,贴息金额为申请人上一年度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利息的50%。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我市共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132笔,合计约50万元,减轻了低收入家庭的还贷压力,充分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