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国际信托荣膺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01 09:32:45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张菲斐 记者 林露虹)日前举办的2015中国财富管理跨界融合高峰论坛上传来喜讯,金圆集团旗下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国际信托”)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膺“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

  “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评选结果由主办方通过“硬性专业评价指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其中硬性专业评价指标为评审重点,是信托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厦门国际信托此次获奖,与其在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企业、个人多样化投融资和财富管理需求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密不可分。

  据了解,今年是厦门国际信托成立30周年,30年来厦门国际信托与国内外金融机构展开持续深入合作,通过融资、投资、发行债券、担保、境外筹资等各种方式支持经济特区基础设施建设与企业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