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中行开展 “最好银行,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9: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5月以来,深圳中行在全行开展以“最好银行,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为扎实推进此主题活动,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党性观念,更好地服务市民,深圳中行全面开展一线党员“戴党徽上岗,亮党员身份”活动,号召一线党员通过佩戴党徽,向来办业务的群众亮明身份,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表率带头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党员身份是先进的代表,更是责任的体现。佩戴上鲜红的党徽,广大一线党员也纷纷表态,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细致入微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让群众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真正做到“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引领和带动深圳中行全行员工在“担当社会责任,打造深圳地区最好的银行”进程中创先争优。

  据悉,深圳中行“最好银行,党员先行”主题活动持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奋发有为,获得广大客户的普遍欢迎和认可。(黄 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