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额商务手机银行卡将全省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9:41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学文)6月29日,全省第一张跨行转账单笔达200万元的商务版手机银行卡在威远农商银行成功办理。截至6月30日上午12时,威远农商银行已办理此类商务手机银行卡79张。7月1日后,这一银行卡还将在北川、仪陇、阆中、岳池、江阳、龙马潭等农信社(农商银行)发行。

  据威远农商银行董事长刘阳德介绍,这一商务版手机银行卡是一张贴膜卡,客户只需将它粘贴在手机SIM卡上就可使用,通过预置的应用程序,采取加密数据短信通道的方式实现手机银行业务。此贴膜卡手机支持率高达95%以上,具备短信功能的手机都能使用,并采用菜单式操作,操作简便。具备一般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股票交易、投资理财、缴费、消费支付等一切功能,行内、跨行转账单笔额度高达200万元。

  8月1日起,这一商务版手机银行卡将在全省县级农信社(农商银行)发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