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按章规范严格党员管理

  • 发布时间:2015-06-30 01:30:5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罗焱文 杨乐)近日,第二炮兵某旅党委集中对12名党员进行通报批评,原因是党员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规范等……据了解,这是该旅依照《党章》规范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的举措之一。

  该旅政委马家兴指出:“党员缺乏纯洁性和先进性,党员队伍建不好,这样的党支部领导做不好连队工作。”他们全面清查2014年党员交纳党费情况,对不按时交纳党费、少交和未交党费的党员进行公示、备案;清查、清理党员入党材料,对弄虚作假、违反规定吸收入党的党员,一律不予承认,并及时查处和通报;下大力抓好各级党组织七项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对无故长期不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进行通报批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