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连云港举办加快沿海开发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5-06-30 15:31:50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郝金宝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为抓住用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快沿海开发进程,连云港市沿海办邀请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刘建兴做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加快沿海开发主题报告。刘建兴就连云港市如何面对和把握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连云港市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和先导区,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聚交薄弱环节,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着力在推动连云港港产城联动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全力推动连云港市沿海开发迈上新台阶。

  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永林主持报告会,江苏新海石化、江苏番禺珠江钢管、江苏华乐合金等50余家重点企业,以及连云港市各相关部门、各县区、园区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报告会。(郝金宝)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