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昌银行营业部走进盲校献爱心

  • 发布时间:2015-06-30 11:29:19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南昌银行营业部一行十人走进南昌市盲童学校开展“点亮心灵之光”送温暖活动,给盲校的每位孩子带去了一批爱心文具和学习用书,并向为孩子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南昌银行营业部自1997年成立以来,秉承“创无止境、心有未来”的经营理念,以管理促服务,以服务促效益,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形象都有很大的提升。近两年来,该行营业部先后走访南昌SOS儿童村、火神庙社区贫困户,开展了为烧伤女孩王佳慧爱心募捐,向甘肃省定西市贫困地区捐赠衣物,援助西藏日喀则地区希望小学等一系列爱心活动,在提高经营业绩的同时,大力弘扬奉献爱心精神、勇担社会责任。

  据悉,该营业部目前正对照中银协标准要求,全力投入争创全国文明服务“百佳”示范网点活动。(刘俊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