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5000名苏商助力南昌经济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30 07:33:0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 2015年,是江苏人徐江伟扎根南昌做石材生意的第17个年头。徐江伟从小作坊干起,目前已在小蓝工业园办起厂房,带动了140多名南昌人就业。据了解,如今如徐江伟一样助力南昌经济发展的苏商共计5000人左右。

  “南昌是广大在赣苏商的第二故乡,南昌的发展与我们苏商息息相关。”近日在江西省江苏商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新会长徐申表示,江西省江苏商会作为连接赣、苏两省的纽带,今后将发挥广大苏籍企业家的作用,强力宣传南昌良好的投资政策环境,一方面加大自身在赣的发展力度,另一方面将想方设法多引进江苏有实力的企业来南昌投资发展,为南昌打造核心增长极,实现“四个强起来”战略部署而努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