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共推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33:3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由人社部统一部署,湖南省人社厅主办,长沙市国家公务员培训中心承办的全国装备制造业专业技术人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首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以发展装备制造业和自主创新能力为主题的高级研修班。

  当日,70余名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装备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齐聚星城,共同学习装备制造业最前沿的知识,相互交流行业最新信息,开拓视野,提高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培训时长6天,授课涵盖了全球和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趋势及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与重点发展方向等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