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贷零距离”走进武汉 投资高手传授“秘籍”

  • 发布时间:2015-06-30 03:29:3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胡楠)27日,由P2P垂直门户社区网贷天眼主办的“网贷零距离”交流会在汉举行,武汉本土网贷平台负责人和资深网贷投资人共同分享投资经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据最新统计数据,国内网贷平台目前近2000家,平台跑路、体现困难等是在行业内最受投资者关注的事情。但小富金融CEO袁游表示,目前网贷平台发生的坏账,某种程度上被放大了。投资人不必太过于恐慌,只要注意筛选平台、注意资产组合,资金安全是有保障的。

  资深网贷投资人卢绍波表示,大部分投资人都无法到现场考察平台,但可通过平台网站初步筛选。网站页面设计能说明出平台的投入,网站内容文笔是否流畅、团队成员是否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以及网站公告,都需要仔细研究。对于网站公布的信息,要注意多利用网络资源查询真伪,甄别负面信息。同时最好多加入相关投资人QQ群、论坛,尽可能多了解信息。

  资深网贷投资人李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一年里通常上半年是P2P的旺季,民间资本比较活跃,大平台常抢不到标,到了下半年,就投相对稳健的平台。

  他提醒,投了平台以后,并不是一劳永逸,一定要留意平台的发展和变化。比如平台高管离职,对平台的影响会很大。“投资时要保持绝对的敏锐。投资平台永远不要对平台产生感情,不要因为你投资了很长时间,对平台比较熟悉,就产生了依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