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深交所举办“会员之家”大讲堂期权研修班

  • 发布时间:2015-05-18 01:43: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莉

  深交所近日在青岛举办“会员之家”大讲堂期权业务高级研修班,70多家券商的170多名高管参加此次培训。

  深交所总经理助理李辉参加研修班并致辞。深交所衍生品业务部负责人介绍了深市期权工作进展和业务方案。深交所已完成核心交易系统开发、券商柜台系统全网联调测试等多项工作,计划在6月30号之前达到生产准备就绪。

  此次研修班以培训期权实务为主体,邀请多位具有海外期权实战经验的导师授课,为学员培训期权实务。授课导师包括原台湾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原Eurex资深顾问臧大年,台湾三商美邦人寿投资部投资长、大众化投资经理人协会理事长洪永聪,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颜兆阳,中投天琪期货高级顾问邱国洋。课程内容涵盖衍生品投资业务管理实务、期权做市商和风控实务、投资者教育和市场推广实务等方面。参会券商表示,此次期权业务研修班内容充实、务实,期待交易所把期权业务培训常态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