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微商品牌论坛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6-29 1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徐克强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9日讯(记者 徐克强)中国微商品牌论坛暨2015中国微商品牌榜颁奖盛典6月26日在北京京西宾馆胜利闭幕。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协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和中视聚联(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主办方代表、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对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说,今年两会以来,我国领导同志在不同场合多次提到要大力发展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6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规划“互联网+”的行动规划。国家层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国家政策支持以及移动互联网发展的大环境下,近年来,微商行业迅速蹿红,在若干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天,我们举办中国微商品牌论坛,是希望站在行业角度上提出一些规范,达成一些共识。吴仕鹏呼吁政府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出台相关监管政策和方案来指导微商行业的发展,希望相关从业人员自身能够做到诚信、自律,不要让一时的利益毁掉了大家的信任,用高质量的产品、高规格的服务来打造微商行业的品牌,另外还倡议相关媒体给予微商行业更多的正向关注和报道,共同面对这个新事物、新群体在成长道路上的困难。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在论坛发言时肯定了微商行业对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国家层面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力支持。保育钧给发展中的微商提出的建议是:在发展自身企业和品牌的同时,一定要及时了解国家的最新政策,在国家政策指导下进行相关的“创业”、“创新”;希望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取经、相互督促,在诚信建设方面,打造品牌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过诚实的劳动和深度的交往,让微商行业取得进一步的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