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威特清真寺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7人

  • 发布时间:2015-06-27 07:1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志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市中心一座清真寺26日发生爆炸,死亡人数升至27人。

  科威特卫生大臣阿里·奥贝迪26日晚宣布,位于科威特城市中心萨瓦比尔区的伊玛目萨迪克清真寺当天发生的爆炸已造成27人死亡,222人受伤。

  26日正值穆斯林每周五的聚礼日,大批穆斯林正在清真寺中做礼拜,据悉,当时在伊玛目萨迪克清真寺做礼拜的穆斯林有2000多人。

  另据科威特皇家埃米尔医院急诊室医生透露,该医院共接收130多名伤员,其中不少人受重伤。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此次爆炸事件。

  科威特司法和伊斯兰事务大臣亚古巴·阿勒萨尼阿发表声明说,这是一起威胁国家安全的恐怖犯罪行为,其目的是破坏国家团结。他强调,科威特政府将采取各种措施,保护清真寺和其他宗教场所。(记者李志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